学党史,共成长,润心灵——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心理信息员知识培训

时间:2021-06-09浏览:10设置

学党史,共成长,润心灵——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心理信息员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推动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宿舍心理信息员全面、系统地掌握理论知识和工作技能,明确自身职责,提高心理健康工作水平,我院特举办宿舍心理信息员心理知识培训。科学校区和东风校区全体宿舍心理信息员参与培训。

培训结合宿舍心理信息员的工作职责与工作方法,带领大家观看《精神卫生系列科普动画》,并重点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危机的预防、识别与应对以及工作中的保密原则。班级心理委员、宿舍心理信息员作为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员以及连接学校和同学的“心灵使者”,是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一支非常重要的力量,对于大学生心理问题的预防和干预具有重要作用。培训中,心理专职辅导员姚坤老师进一步阐释了四级网络预防体系建设,增强了宿舍心理信息员对学校心理健康工作的了解。

此次培训,有利于我院宿舍心理信息员的成长,进而促进同学们心理健康水平的提升,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