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助创新——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大赛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1-05-18浏览:10设置

办实事,助创新——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大赛分享交流会

  


  


为提高我院创新创业类大赛作品质量,为“互联网+”等一系列创新创业类活动做好动员与准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517日晚19:00在计算机楼118开展创新创业分享交流会。

学院优秀创新创业本科生代表从“互联网+”赛道分析、赛制解读和报名流程演示;科技类项目背景调研和需求分析;项目书书写规范及书写侧重点;创新创业类比赛通用技巧等方面做了分享交流,用自身经验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分享结束后,同学们自由举手提问发言,交流创新创业类比赛中面临的疑惑,分享自己的经历与收获。

创新创业教育关乎全体学子的成才方向和切身利益,计算机学院将持续把实践创新作为培养优秀学子的重要抓手,注重项目实践驱动,为实现科技强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伟大历史任务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