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促就业——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05-15浏览:10设置

学党史,办实事,促就业——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1-05-15 浏览次数: 194


514日晚,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计算机楼118室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就业专职老师昝春兰、2017级优秀考研学子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昝老师介绍了今年考研情况,并对2022年考研提出了期望。接着由今年考入西北工业大学、暨南大学、大连海事大学、西安邮电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的考研代表分别谈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介绍了他们在高数、英语、政治、专业课复习以及如何做好详实可行的考研计划等方面的好的经验和做法。在场的学生就院校和专业的选择、复习进度安排、自己的心理焦虑和时间分配等问题直接向各位学长学姐提问交流,并相互留了联系方式,以便后续交流咨询,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收获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收获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本次活动解决了同学们关于考研的迷茫与疑惑,为广大考研学子提供了实用经验,给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有效促进了我院考研引导教育的实效性以及良好学风的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