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科技,办实事”——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IT嘉年华”活动

时间:2021-05-14浏览:10设置

“耀科技,办实事”——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IT嘉年华”活动

  

为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科学兴趣和创新能力,弘扬为全校师生办实事的精神,提高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e路同行”志愿服务队的服务意识与专业能力,提高师生对于“e路同行”志愿服务队的认可,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513日下午,由郑州轻工业大学团委、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主办,郑州轻工业大学校学生会、双创工作办公室以及电子科技协会承办的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二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IT嘉年华”活动在北广场成功开展。

本次活动主要以服务为主,问答,互动为辅的形式开展。服务区域包括“e路同行”志愿服务队电脑维修,电子科技协会其他电子仪器维修,校学生会眼镜清洗,手机贴膜等。“e路同行”志愿服务队在为同学们进行义务维修的同时还积极为同学们普及电脑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解答同学们的疑问。问答区域包括技术问答、文学问答,一个是IT爱好者的天堂,另一个则是文学爱好者的福音。互动区域则包括游戏互动(电流急急棒),体验互动(现场电焊与制作网线)以及党史竞赛互动,党史竞赛实时更新的榜单更是为参加互动的同学带去了紧张的竞赛气氛。本次活动现场十分火爆,各个区域熙熙攘攘。在服务、问答、互动区域外,本次活动还为参与的同学提供了丰富精美的礼品。让参与的同学在享受服务,体验活动的同时收获小惊喜。

本次IT嘉年华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展示了我校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可以普及IT类应用知识、提高科技文化水平,掌握IT科技运用技能的良好契机,为广大师生创造了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对引领校园文化,提升创新意识,强化技能培养具有深远的影响和意义,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