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路前行,奋飞不辍”——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慰问活动

时间:2021-12-11浏览:10设置

“e路前行,奋飞不辍”——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慰问活动


127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e路前行,奋飞不辍”——2022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暨考前动员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业专职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及考研学子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院长金保华对于考研学子们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高度赞扬,同时透彻分析了当前考研形势,耐心讲解了考研注意事项,并鼓励大家在考研复习的关键阶段积极准备,坚定信心,坚持到底;副院长邓璐娟肯定了大家的辛苦付出,并嘱咐同学们保持身体健康,合理安排作息,注意饮食营养,调整考前心态,从容迎接考试;党委书记宋文军总结指出,考研考查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而是个人意志力、自学能力和心理调节能力的结合,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状态,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

随后,老师们将学院精心准备的定制礼物逐一送到考研学子代表手中,祝愿他们都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取得佳绩,实现人生梦想。暖心的礼物、殷切的期盼、温馨的嘱托、诚挚的祝愿,让考研学子备受鼓舞,动力满满。大家纷纷表示会利用好最后的冲刺时间,要坚持到底,全力备考,牢记叮嘱,不负众望,以最佳身心状态备战考试。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考研人。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考研学子真切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祝福,也愈加坚定了他们奋斗的决心。相信我院的考研学子们必将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以优异的成绩突出重围,展开更加绚烂的人生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