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寒冬送暖 e起护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冬季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1-12-23浏览:10设置

计算机学院开展“寒冬送暖 e起护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冬季送温暖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深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扶和资助政策宣传工作,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于12月23日开展了“寒冬送暖 e起护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冬季送温暖活动。

天气寒冷,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为每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准备了爱心御寒礼包,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学院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办公室学生在办公室陆虹老师的带领下亲手织成一条条围巾,并统一现场发放给每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同学们收到礼包后纷纷合影留念,深切感受到了学院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表示一定克服生活上的困难,奋发自强,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此次“寒冬送暖 e起护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冬季送温暖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学院与困难学生家庭的联系,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送去了温暖和鼓励,进一步促进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为后续学院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