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深入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时间:2022-02-21浏览:10设置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深入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深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状况,2月20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送去新学期的关心和问候,了解同学们的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并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老师们逐一走访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假期生活、返校复课、职业规划等情况,提醒同学们尽快调整心情,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同时,辅导员们对学生宿舍安全、环境卫生、安全设施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以确保宿舍安全有序、整洁干净,用心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学习、生活氛围。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不仅帮助老师们了解到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态,而且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拉进了师生关系,为创建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顺利开展新学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