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学生手册》学习讲座

时间:2022-10-08浏览:296设置

2022年10月7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东风校区204教室,分批开展了2022级新生《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手册》学习讲座,讲座由新生辅导员主讲,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讲座。

为帮助学生们更好的理解学校的各项政策和管理要求,首先辅导员老师从在校大学生的权利和义务讲起,说明了学生手册在学生在学校学习和生活的重要性,在规定条例下解读在校学习生活中需要注意的内容。随后辅导员老师结合学生手册中有关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学生奖励实施细则、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学生公寓管理规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最后,辅导员老师向每位新生提出作为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的大一新生,要在行动上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思想上争作合格文明大学生。

此次讲座的开展,帮助我院2022级新生全面而又系统的学习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对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为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