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2-11-29浏览:203设置

1128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科级干部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文军主持。

会上,宋文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与会成员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共同观看定叫山河换新装——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红旗渠纪实。全体与会成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前进动力,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讨论。

院长金保华在学习交流中指出,党的二十大3万余字的报告,凝聚党心民心,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院上下要继续从党的灿烂过往及先进思想中汲取力量,充分运用专业能力,发挥技术特长,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积极服务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潜心教书育人,培育科技人才。

宋文军强调,全院师生要将二十大报告的学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新的历史特点,牢牢把准新征程,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狠抓落实,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