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思政课

时间:2022-12-10浏览:201设置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师生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12月10日上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以线上线下、集体个人相结合的方式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思政课。

本次主题思政课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由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共同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为大家讲述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红旗渠精神。面对艰巨的任务、落后的设备等重重困难,林县人民不等、不靠、不要,仅靠自己的双手,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死,没有条件创造条件,苦干巧干拼命干,十多年如一日的坚持。红旗渠精神像太行山一样雄浑,厚实和坚韧,汲取红旗渠精神的智慧与力量,保持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力军,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奋斗向前。

此次主题思政课的学习,旨在引导广大师生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勤劳坚韧的优良传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