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新冠(Omicron)疫情动态及应对”主题讲座

时间:2022-12-15浏览:457设置

为了能够科学理性地认识新冠(Omicron),从容应对疫情发展的变化,最大程度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2月15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以线上线下、个人集体相结合的方式观看学习“新冠(Omicron)疫情动态及应对”主题讲座。

本次科学防疫主题讲座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由钟南山院士主讲,国家智慧教育平台、中国大学生在线、新华社、人民日报、新华网、央视频等中央主要新闻媒体所属网站、新媒体平台同步直播。本次讲座详细地介绍了新冠(Omicron)的生物学特征及致病性,以及当前全国范围疫情传播的特点,总结了近两年抗疫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师生作为个人健康第一责任人,应该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做好个人防护,减小疫情对学习和日常生活的影响。

本次讲座旨在倡导师生们正确认识、理性对待、冷静应对当下的疫情,科学地做好个人防护,珍惜近两年艰苦抗疫的成果,做健康共同体的积极建设者,承担社会责任,在校园防疫中彰显责任与担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