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谈红玲处长为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做报告

时间:2023-02-20浏览:642设置


2023220日下午,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谈红玲处长应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的邀请,在计算机楼217教室为学院研究生做国际交流项目宣讲报告。相关负责老师以及全体研一研二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报告会上,谈处长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新形势下国际化能力的重要性以及当前就业形势,让大家理解提升自身职业竞争力的重要性。同时为研究生介绍了有关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关于该校举办的工程类短期项目内容和课程安排。谈处长强调多参与国际项目不仅可以拓宽专业视野,提升科研能力,而且对自身英语表达能力大有裨益。谈处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同时建议研究生们应及时关注学校发布的国际交流项目的相关通知。希望同学们能抓住这得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鼓励大家志存高远、规划人生,站在世界的宏阔角度上思考未来的要求。

国际交流项目的开展将积极促进我校与国际知名院校的合作与交流,不断提高我校的国际化水平,有力支撑我的学科建设工作。同时对拓宽我院研究生的国际视野、丰富学生的学习经历、培养学生国际思维、为我院展开国际教育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