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讲授“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思政课

时间:2023-03-17浏览:224设置

为深入宣传贯彻两会精神,深化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316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文军为2022级学生讲授学习两会精神专题思政课。

宋文军以“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从2023年全国两会相关情况”“《政府工作报告》”“两会与青年”三个方面展开讲授,详细介绍了全国两会的工作内容,并结合青年关注和期待的重点议题,引导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会传递的重要精神,进一步增强对人民民主的理性认识和情感认同,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最后,宋文军勉励同学们以两会精神为指引,树牢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勤学笃行、踏实奉献,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用青春担当交出优秀的时代答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