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复”,一“研”为定——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举行考研复试座谈会

时间:2023-03-24浏览:166设置


3月23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计算机楼举行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座谈会。各专业骨干教师、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准备考研复试的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以系部为单位分别进行。老师们分别一一询问了同学们的考研初试成绩与报考院校,结合往年复试情况,对复试考场场景安排、复试过程的仪表仪态、复试回答技巧、英文表述等方面做了全面的指导,就如何避免在复试过程中出现失误给出了很好的意见及建议。在材料准备方面为学生梳理了复试报到需要的所有资料,并且建议学生准备一份个人简历或个人陈述,以提高录取成功率。在常见问题梳理方面,老师们强调复试时一定要注重自己面试仪容仪表的管理,着装得体、举止端庄、注意细节。座谈会后,考研学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向老师们提出了考研复试的相关问题,并得到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对复试的相关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切实地解决了同学们在复试备考中遇到的问题,学院将继续为学生提供深层次的指导,为学生继续深造提供帮助与支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