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3-03-24浏览:179设置


323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计算机楼213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2023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和系部主任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文军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宋文军领学了《习近平:切实加强基础研究 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等学习资料。全体与会成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讨论。

金保华院长在学习交流中指出,开局之年的全国两会,承载着中国人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新期盼,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吹响奋进新征程的号角。学院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两会传达的重要精神,同时要把学习成果同推进学院课程优化、教育教学、学科创新、队伍建设、工程认证、博士点申报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汲取精神力量,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添彩增力。

宋文军在总结时强调,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到这次闭幕会上指出“全党全国人民的中心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这一主题,就是要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行至关键一程时,带动全局工作,凝聚磅礴力量。学院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党和国家赋予我们的时代重任,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征程上作出无负时代、无负历史、无负人民的业绩,以立德树人之初心,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之使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