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模拟活动

时间:2023-03-24浏览:190设置

3月23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计算机楼举行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模拟活动。各专业骨干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及班主任担任本次复试模拟活动的面试官,学院各专业正在准备考研复试的学生报名参加。

此次活动以系部为单位分别进行。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最真实的模拟环境,学院按照复试要求设置流程,包括中、英文介绍、专业问答及开放式问答等环节。最后,评委们就学生在模拟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指导,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复试模拟活动结束后,学生们表示收获颇多,不仅让自己对研究生复试有了更深的了解,并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自己面对复试的紧张情绪。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此次复试模拟活动,使考研学生对考研复试等相关问题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坚定了考研学子上岸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全力助推学院考研学子实现升学梦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