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学生会春季培训

时间:2023-03-28浏览:274设置

为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学生会改革的相关要求,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于2023年3月23日下午在计算机楼213室召开2023年学生会工作人员春季培训会,参培对象为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综合联络部部长崔辰晨主持,学院团委书记孟牒老师对参会成员进行指导。

本次会议主题为“学习二十大,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会议主要分为四步,首先主持人带领学生会成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高校学生骨干的使命担当;然后讲解了学生会改革的相关要求:强化服务意识,树立良好的学生骨干形象,争做学生公仆,接着提出“如何做好新时代的学生骨干”,对参会人员提出学生会工作建议。孟牒老师在会中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作为学生会成员要培养积极向上,敢于争先的精神态度;二是要增强自己的综合能力,在工作中有所收获;三是要做好职业规划,提前为自己的未来做好准备。随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永顺、李京昊和李玲芝三位同学分别发言,分享自己加入学生会以来的所思所想,总结工作中的经验教训。最后所有参会人员积极讨论,明确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此次春季学生会培训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意识和全局意识,加强了学生骨干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助于提高学生会成员的整体素质,为学院各项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