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工新闻

党委书记剧乂文、校长石恒真等校领导巡视网上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部门: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3-07-29  浏览次数: 59

  

7月25日,党委书记剧乂文,校长石恒真,副校长龚毅、陈江风、赵继红、安士伟,工会主席李世瑛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学校网上招生录取现场巡视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了解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
在录取现场,石恒真校长指出,对于高校来讲,一年之计在于夏,招生工作肩负着为学校选拔优秀学生的重任,事关考生切身利益,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首要环节,一定要认真贯彻执行各项招生政策和规定,坚持实施阳光工程,确保完成今年的招生计划。
剧乂文书记对招生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提醒大家繁忙之余要注意身体,并勉励大家本着对学校、对社会、对考生及家长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工作原则,积极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优质服务,严格按照政策要求,公开、公平、公正录取,圆满完成今年招生录取工作。

2013年,我校本科(含专升本)招生计划6980名,专科计划4090名,本、专科计划共计11070名,居河南高校总计划第2位,本科计划面向全国30个省(市、区)招生。

Copyright2013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轻工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