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生活动

我校201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部门: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3-07-30  浏览次数: 54

  9月26日下午3点,我校201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东风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张胜利教授,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参加总结表彰大会的还有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优秀团队部分代表以及2010级部分新生。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朱晓东主持。

校团委书记张世涛老师对我校201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并宣读《关于表彰201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优秀团队和优秀调研报告的决定》,对蒋其东等34名省级先进个人、韩野等62名市级先进个人、肖静娴等176名校级先进个人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河南省企业低碳经济调研小分队”等17个优秀团队、司国栋撰写的《关于农民工技能培训的实效性研究》等26篇优秀调研报告进行表彰。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肖静娴同学和国际教育学院王苛同学代表2010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队员作了典型发言。

党委副书记张胜利教授作了重要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对暑期社会实践中的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我校社会实践所取得的成果。关于进一步推进社会实践工作,张书记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各级团学组织不断创新社会实践活动机制,开拓社会实践活动的新领域。第二,希望各级团学组织不断创新社会实践活动机制,开拓社会实践活动的新领域。第三,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努力使自己成为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今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践行科学发展、聚焦国情民生”为主题,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主线,与时代要求结合,与地方需求结合,与专业特点结合,与就业创业结合,重点突出、点面结合、覆盖面广、成效明显。围绕主题,我校选派部分骨干教师和优秀学生750多人,组成57支社会实践示范小分队,奔赴全省各地,深入开展政策宣讲、道德实践、科技推广、文化宣传、企业帮扶、义务支教、环境保护、科技创新、法律援助、社会调查、优秀毕业生寻访等专项活动。广大返乡同学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结合专业特点和社会需要,在各自家乡广泛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广大青年学生冒着酷暑,躬身实践,以真情服务当地百姓群众,用实际行动为地方经济建设奉献力量,并在社会实践活动中陶冶情操、砥砺品格、提升素质,达到了“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目的。

最后,大会在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2013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轻工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