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生活动

校团委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部门: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3-07-30  浏览次数: 29

5月7日,我校共青团组织在东风校区学工部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各院系分团委书记、各级团组织学生代表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团委书记张世涛主持。
座谈会上,校团委书记张世涛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寄托着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体现着党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深刻揭示了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与当代青年的密切联系,深刻指明了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国梦进程中建功成才的努力方向,是当代青年健康成长的行动指南。
教师和学生代表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他们说,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重要讲话,认识到坚定理想信念是青年成长成才的核心灵魂,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人生信念;认识到练就过硬本领是青年成长成才的牢固根基,不断提高素质、增强本领;认识到矢志艰苦奋斗是青年成长成才的精神支柱,用顽强的意志和勤劳的双手攻坚克难、成就梦想;认识到锤炼高尚品格是青年成长成才的立身之本,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践行先进的道德风尚,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进步。结合在轻院求学、生活、实践的切身体会,分享自己所理解的轻院梦、青春梦与中国梦。
校团委将把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去抓好落实好,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校园文化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深刻领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深刻领会每个人的前途命运都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深刻领会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中国梦”的实现需要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励志刻苦学习,积极投身实践,为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好、发展好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2013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轻工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