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生活动

外语系与体育系举行“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发布部门: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3-07-30  浏览次数: 24

 617日,外语系与体育系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升旗仪式。两系2012级全体学生、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6点半,同学们在广场上列队完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升旗仪式。650分,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7时整,外语系胡婉玉同学作了“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生动、热情地讲述了中国科技历程的的灿烂与辉煌,同时又以近代中国惨痛的教训警示我们:落后就要挨打、科技就是第一生产力。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激发了同学们投身祖国科技事业的热情和决心。作为轻院学子更应该秉承“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在学习和工作中铭记和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载人航天精神,奋发图强,为社会服务,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奉献自己的光与热。同时,我们全体师生在此祝贺神十顺利飞天,愿祖国航空航天事业再创辉煌,愿中华民族早日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Copyright2013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轻工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