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生活动

第二十届校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我的中国梦”电子海报设计大赛成功


发布部门: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3-07-30  浏览次数: 57

近日,由我校校团委主办,数学与信息科学系承办的第二十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我的中国梦”电子海报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我的中国梦”电子海报设计大赛旨在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对“中国梦”的深刻解读和艺术的诠释。大赛在学校范围内征集优秀的电子海报作品,同学们积极参与,涌现出大量优秀的作品。本次大赛共收到近130幅设计作品,参赛选手以其自己对“中国梦,青春梦”的理解,用海报的形式将心中的梦想设计、编织成为“我的中国梦”,坚定了为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富裕、自我成长成才的美丽中国梦而奋发学习、不懈奋斗的信念。本次大赛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6名。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风采,倡导了节俭朴素的文明风尚,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还弘扬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推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引导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抱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Copyright2013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轻工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