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通知公告

北京方正带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2014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发布部门: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3-10-21  浏览次数: 26

 方正宽带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founderbn.com)隶属北大方正集团,注册资金6000万元,是首批获得宽带驻地网试验许可证、国家信息产业部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以及文化部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高新科技企业,并于2004年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方正宽带以北大方正集团为依托,充分利用自身的技术、管理经验和服务优势,构建旨在改变中国人知识结构和文化生活的宽带多媒体数字社区,为21世纪的中国提供全方位的高品质数字生活服务。方正宽带凭借自己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完美的服务理念,已在全国建立了大连、长春、天津、江门等多个分支机构,在数百个社区开展了宽带接入、内容提供及运营服务。方正宽带致力于为公众、企业和政府提供宽带网络接入和优良的信息服务,为社区网络用户架设可靠性高、可用性强、安全高效的光纤以太网平台,提供丰富的独具知识化和个性化的内容服务-方正宽带数字社区。同时,作为专业的IT服务公司,方正宽带以顾客为中心,整合自身各项业务,向行业用户提供宽带接入、方案设计、智能楼宇系统、BAS楼宇自控系统、楼宇集成管理系统、综合布线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保安监控及防盗报警系统、智能家居系统、一卡通系统、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网络优化管理解决方案、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视频会议和视频点播系统集成方案、小型机系统解决方案、计算机机房、屏蔽室系统工程、网络管理平台定制、工程实施、系统维护等专业化配套服务,利用先进的IT技术和产品为企业信息化实施全方位解决方案。

招聘岗位:

实习工程师/市场拓展(提供住宿)100人

岗位职责:

技术支持:
1
)负责小区用户的网卡安装、网络调试及故障维护工作。
2
)协助经理进行小区验收、填写验收文档,针对不合格情况出具相关文档并监督整改过程。
3
)配合技术支持组对网络状况作监控观察,以及配合实施相关网络状况的改善措施。

拓展:

(1)负责小区内宽带业务的拓展宣传,确保所负责小区内宣传品张贴悬挂到位;
任职资格:

1)专业不限,计算机或通信相关专业优先
2
)沟通能力突出、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3)服从公司管理,吃苦耐劳

工作地点:北京市各客服中心
工资待遇:1800+提成,免费提供住宿;

管理培训生(提供住宿)10人(往届生)

岗位职责:
1
、参加公司系统的运营管理培训
2
、参与社区宽带营销管理工作
3
、参与客服部门整体运营管理工作
4
、其他涉及运营、支持、执行及相关辅助管理类工作
任职资格:
1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计算机网络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
2
、应届生或一年以下工作经验优先;
3
、抗压能力强、团队协作意识强,善于表达、沟通、交流;
4
、具有较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一定的领导力
薪资:基本工资3000免费提供住宿;并享有五险一金、补充医疗、餐补、交通补助、电脑补助、通讯补助、电动车补助等

 

电销专员

岗位职责:
1
、通过电话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寻求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
2
、通过电话沟通开发新客户
3
、拓展与老客户的业务,建立和维护客户档案
任职资格:
1
、热爱电话销售工作,有强烈的销售欲望和进取心
2
、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流利
3
、有很强抗压能力,及较高执行力
4
、具有敬业精神,有强烈的竞争意识,能积极面对工作挑战
5
、认同“方正”文化,思维条理清晰,主动沟通,积极聆听,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呼叫坐席

岗位职责
1)
负责电话解决客户端故障。
2)
负责电话判断故障原因,对电话不能解决的故障进行相关信息传达。
3)
负责及时将用户故障派单给客服工程师并实施跟踪反馈。
4)
负责及时反馈各小区的网络状况。
5)
负责受理用户咨询、报装、催装、暂停、重新开通、交费等业务。
6)
负责受理用户投诉。
7)
负责对用户进行满意度调查回访。
8)
负责跟踪客户服务中心的服务状况。
任职资格:
1)
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
2)
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敬业精神
3)
有耐心,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工资待遇:1600+绩效提成(每条通话0.4元至1.1元),综合工资3000~5000,免费提供住宿。

 

方正宽带 社区事业部

联系人:孙海燕联系方式:010-82204731 1369368692 emailwxf@founderbn.com



特别提示:

公司发展空间不错,有我校多名校友,请同学们积极应聘,有意向的应聘该职位的毕业生于本周日(10月20日)中午12:00前投递简历到wxf@founderbn.com45125301@qq.com在邮件主题中写明“公司名称+姓名+专业班级+联系方式+应聘职位”,学院联系人:学工办沈高峰老师 0371-86609565,13703935809,本短信收到请回复。

 

Copyright2013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轻工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