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MITT)专场讲座


发布部门: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3-12-13  浏览次数: 60

 

 

为增强我院学社的就业能力,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MITT)于2013111919:00在二教楼816举行招聘会,招聘安卓开发初高级工程师。

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MITT)以培养移动互联网实用人才为宗旨,是一家致力于培养android智能手机应用软件、游戏研发等国家紧缺人才的人员培养基地,是中关村移动互联网联盟指定的培训基地。创始团队来自于TOMIT168等知名公司,教师及顾问团队阵容强大。

这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大二、大三的学生,招聘培训生。这次招聘的是安卓开发初高级工程师,只要精通计算机基本语言的学生都可以参加。薪金待遇为在校薪资1000-2000每月,毕业薪资4000-8000每月,毕业后有三月试用期(通过考核与培训),有基本五险一金和车补。

 

 

 

Copyright2013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轻工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