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通知公告

上海音达科技集团河南分公司招聘会


发布部门: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3-12-13  浏览次数: 41

 

为拓展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上海音达科技集团河南分公司到我院招聘实习生。招聘会与620号下午三点在计算机学院系楼503举行。

上海音达科技集团的前身为安徽电通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一家高科技通信技术服务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市,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各地。上海音达从80年代初开始在通信行业内开展了自己的业务,一直致力于通信系统、网络、软件等专业领域,作为上海市最早的通信服务企业之一,与中国三大通信运营商(移动、联通、电信)以及多家通信设备商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经过北京奥运通信保障、上海世博通信保障、中国第一条武广高铁通信覆盖等工程的重大检验。公司的企业文化是努力工作,快乐生活,回报社会。
   
这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大三学生,招聘实习生。涉及通信专业都可以参加应聘,通信工程师和网络工程师优先。实习时间是大三暑假和大四,实习工资为
1500左右,实习期间,管吃管住。实习地点有可能在河南,也许在浙江、安徽等地。此次招聘对现在我院通信专业类大三学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实习机会,在宣讲会现场,很多同学提出来相关问题,公司此次招聘负责人也进行了细致的回答,在接下来的交流接触中相信双方都会取得满意的结果!

                        

Copyright2013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轻工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