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生活动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就业办内部篮球赛


发布部门: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3-12-14  浏览次数: 50

为增进就业办成员的感情和加强内部团结,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就业办于2013111512:30在科学校区篮球场,举办篮球赛。

就业办信息部、外联部和资助管理部组成A队,编辑部、秘书处和宣传部组成B队,两队均采用“3+2”的模式。比赛分为四小节举行。比赛在响亮的哨音中正式开始,双方选手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之中,双方你来我往,“战斗”得不可开交。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彩镜头不断上演,这边一个“百步穿杨”,那边一个“凌波微步”,选手们娴熟精妙的技术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轻松愉悦的比赛氛围中洋溢着青春的热情,无论场上场下,无论选手观众,只要参与进来,都能感受到激情飞扬的比赛之中的无限魅力。比赛的比分一直咬得很近,最终以24:24握手言和。

此次活动丰富了部员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进了部员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就业办的凝聚力。此次活动得到指导老师和就业办主任的充分肯定。

 

Copyright2013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轻工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