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通知公告

“观看励志电影 勇敢追逐梦想”观影活动


发布部门: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3-12-13  浏览次数: 66

     2013125日下午和晚上,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资助管理部,组织了1112级贫困生代表及13级全体贫困生在科学校区软件楼503的观影活动,本次的观影活动主题是“观看励志电影勇敢追逐梦想”。

 

 

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于其中,新生代表积极发言,大家都充满了激情。 在观看影片的过程中,同学们沉浸在影片的氛围之中,或对支离破碎的家庭充满同情,或为无悔付出努力的莎莉充满期待,或感动于对自己人生的思索中……但同时也坚定了自己努力学习,不辜负父母的决心,也使大家明白每一次挫折和困难背后都是一种磨炼,是它们让我们更加茁壮成长,

此次观影活动鼓舞了大学生励志有为,使得我们能走出人生盲区,把握人生机遇,绽放人生风采,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激励了同学们不畏艰难、刻苦学习、拼搏进取。

 

Copyright2013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轻工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