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生活动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就业有“位”来-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决赛隆重举行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4-04-26  浏览次数: 21

      2014424日下午14:00点,由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促进办公室举办的就业有-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决赛在软件楼118如期举行。此次比赛邀请到我院马贝贝吴佳老师,大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会长贾青彬,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书记谷嫣,<<轻院青年>>编辑部团支部书记张宝龙,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就业办主任曹亚垒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个人讲解即兴演讲“聘请我”职场大拷问。各位评委通过选手们的比赛表现来对选手进行评分。进入此次就业有“位”来简历设计大赛决赛的共有11位选手,他们都是从初赛300余名选手中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

  此次大赛规模庞大,得到我院领导的鼓励和大力支持,选手们都十分珍惜此次比赛机会,带来了各自的亲友团,在一旁为选手鼓励加油。参加比赛的选手们大多根据自己所学专业来选择自己理想的工作,他们通过自己设计的简历将自身优点展现给评委,将设计简历的理念分享给大家,在面对评委的提问时,选手能从容应对,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优秀的心理素质和敏捷的应变能力。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二等奖3,三等奖3,优秀选手5,最终10号选手徐中红凭借自己创新的设计、清晰地讲解、敏捷准确回答问题的优秀能力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最后,到场嘉宾评委分别对选手进行颁奖,大赛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简历是求职的第一块敲门砖,是迈向目标职位的重要媒介,现在人才竞争激烈,每一个职位都有铺天盖地的简历覆盖着,让自己的简历脱颖而出,是找到一份好工作的关键。此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力,而且增进了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认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赛后同学们反映比赛效果很好,希望可以借阅选手简历,承办方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促进办公室表示本次比赛的后续宣传会及时进行,让更多的同学获益。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2013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轻工业学院